关于《深圳市龙岗区社区矫正电子定位监控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单位:司法局
征集时间:2019-05-28 至 2019-06-07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区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完善我区社区矫正电子定位监控规范建设,根据《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广东省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细则》《广东省司法厅关于社区矫正人员考核及分类管理的暂行规定》《广东省司法厅关于重点社区服刑人员排查管理工作办法(试行)》《广东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重点社区服刑人员排查和管控的通知》《广东省司法厅关于社区服刑人员实施电子定位监控工作指引》《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加强社区服刑人员考核准确适用激励措施的意见》等规定,结合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实际情况,我局研究起草了《深圳市龙岗区社区矫正电子定位监控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下文),公开征求市民和各单位意见,欢迎市民和各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时间:2019年5月28日至2019年6月7日

二、征求期间:市民和各单位如有宝贵意见和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我办。

电子邮箱:szlgsf@lg.gov.cn,电话:28948011,传真:28948007。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关于《深圳市龙岗区社区矫正电子定位监控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深圳市龙岗区司法局

2019年5月28日

 

结果公示
序号
单位反馈意见
1
相关单位无意见
2
各街道司法所
无意见
3
各律师事务所
无意见
4办事群众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