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征集时间:2020-10-15 至 2020-10-25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工作,强化全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企互联管理机制,保障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维护社区和谐稳定,结合我区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就《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集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5日

二、反馈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龙岗区建设路财政大厦6楼604(邮编:51817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lgqgzj@lg.gov.cn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至:28687461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结果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的反馈

我局2020年10月15日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开的民意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龙岗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银行账户管理和银企互联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集期间未收到反馈信息。我局将继续致力于政务服务工作,广泛汲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感谢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