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龙岗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实施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区卫生健康局
征集时间:2019-06-12 至 2019-06-25

为客观了解龙岗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实施情况,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工作质量与水平,现诚邀市民朋友就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工作征集意见和建议。现就征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有意向设立门诊部、诊所等医疗机构的广大市民朋友

二、反馈途径

联系电话:0755-28948280;

电子邮箱:wjj_fgk@lg.gov.cn;请注明邮件主题。

通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和谐路66号1108室。

三、征集截止时间

自本活动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5日。诚挚感谢市民朋友的支持与参与!

                                   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6月12日


结果公示

为客观了解龙岗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实施情况,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工作质量与水平,我局于 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6月25日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发布《关于公开征集龙岗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实施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截至6月25日,收到邮箱反馈的1条意见建议,该条意见建议如下:“建议办事事项能实现网上办理或者在官方网站有相应办事指南链接,方便办理业务。”

该条建议我局已采纳并落实,目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已实现网上办理,申请人可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在该网页上方的“切换区域和部门”中选择“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区卫健局-行政许可”的路径,可查询相关内容及办事指南,具体网址链接为: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MB2C95809,我局将加大力度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感谢市民朋友对我局工作的给力与支持!

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