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改革局关于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征集
征集单位:发展和改革局
征集时间:2019-03-08 至 2019-03-25

2016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支持各地开展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通知》,龙岗区获批成为全国首批58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之一,是全省仅有的三家之一。主要任务是探索创新低碳型产城融合发展模式,推动城市和产业双转型。2017年12月,广东省发改委批复《广东省深圳市龙岗产城融合示范区总体方案》,龙岗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进入具体实施阶段。为更好推进龙岗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优化城市公共服务的布局结构,为广大龙岗居民提供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发展环境。现向全区广大市民群众征集推进龙岗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

二、征集要求

请围绕“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提出意见或建议,要求表述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请将具体意见、建议填入附件《龙岗区发展改革局2019年度民意征集意见建议表》(可另附纸),并注明姓名、联系电话和地址,发送至邮箱fgjbgs@lg.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建议”。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龙岗区发展改革局2019年度民意征集意见建议表.docx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3月7日

结果公示

本次《关于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征集》公开征求意见已于2019年3月25日结束,我局未收到群众相关意见建议。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参与!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