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水务局关于公开征集水污染治理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区水务局
征集时间:2020-11-12 至 2020-12-13

为切实提高全民治水热情,积极营造人人治水氛围,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共享治水成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龙岗区水污染治理工作意见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3日

二、征集要求

请围绕龙岗区水污染治理工作,从治水、防洪、排涝、节水等方面提供宝贵建议,结合龙岗区实际,表述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lghbswj@lg.gov.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龙岗区水污染治理工作意见建议”。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联系电话:0755-28945208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2020年11月12日


结果公示

       我局于2020年11月12日至12月13日发布《龙岗区水务局关于公开征集水污染治理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并在政府网上向广大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征求了3条公众意见,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意见:1.希望龙岗区水务局再接再厉,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为市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2.近年来,龙岗区高度重视水污染治理工作,效果有目共睹,希望能进一步巩固成效;3.避免反复施工,减少施工扰民。

       回复:感谢您对水污染治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针对市民指出的反复施工、施工扰民问题,我局将可以做好统筹协调,避免多次开挖。今后如对我区水污染治理工作有任何疑问和意见建议,可联系我局反映(投诉咨询电话:28945599;邮箱:swj@lg.gov.cn;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11号水务大楼)。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