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关于深入落实“深圳90”改革的意见征集
征集单位: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征集时间:2018-09-18 至 2018-09-26

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市政府出台了《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管理规定》和《深圳市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报建登记实施办法》,提出并确立“深圳90”的改革目标,“深圳90”是一个内涵丰富的标识,它标志着深圳啃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方面又大大地向前迈进了一步。

其中,涉及我局的主要在用地出让及报建环节,现向全区广大市民群众征集关于深入落实“深圳90”改革的意见与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9月18日至2018年9月26日。

二、征集要求

请围绕“深圳90改革”提出意见或建议,如材料精简、办事流程优化、压缩时限等方面,要求表述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请将具体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lgqcsgxj@lg.gov.cn,主题请注明“关于深圳90改革的意见建议”。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局

2018年9月18日

 

结果公示

我局于2018年9月18日至26日在“龙岗政府在线”上公开征集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关于深入落实“深圳90”改革的意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9月26日下午,共收到有效建议2条,采纳2条。现将征集情况公示如下:

 市民建议一:请问能否更新贵局办事指南,我看有一些权责清单和省政务网上有些不一致。该意见采纳,我局已更新办事指南,如您需要可去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城市更新局窗口获取。

 市民建议二:我想请问下,出具开设路口审批、市政管线接口审批审查意见是不是合并了。该意见采纳,在深圳“90”改革后, 城市更新项目中出具开设路口审批、市政管线接口审批审查意见在权责清单合并为一项。
我局对广大市民对城市更新工作关注及参与表示感谢。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局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