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征集龙岗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科技创新局
征集时间:2020-09-17 至 2020-10-17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关键时期。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双区”建设为契机,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高质量推进龙岗区高端化、特色化发展,根据国家和省、市、区相关规划部署,由我局牵头编制《龙岗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将作为未来五年全区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导性纲领。

为更好地了解各界人士对“十四五”期间龙岗区科技创新发展的愿望与期待、诉求与建议,使规划更加贴近公众需求和龙岗实际,做到集民智、达民意、聚民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公众可通过电邮、传真、邮寄等方式进行反馈,我们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并对规划进行进一步优化完善。

征集时间:9月17日至10月17日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28942199

电子邮箱:kcjfzghk@lg.gov.cn

传真:28942272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海关大厦西座612室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9月17日

结果公示

区科技创新局于2020年9月17日至10月17日在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官方网站公布《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征集龙岗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开展意见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意见结果和综合回复情况反馈如下:

此次活动共收到公众意见2条,一是建议标准化模块化建立社区生活服务体系,推动新型消费扩容提质;二是建议通过城市更新将龙兴商业广场项目纳入龙岗区十四五规划。

区科技创新局感谢大家对龙岗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就征集到的意见综合回复如下:区科技创新局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充分研究吸收,对于科技创新局领域的建议,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结合实际,进行统筹研究;对属于科技创新领域之外的领域,将反馈各相关单位进行研究。

再次感谢大家对龙岗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