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及配套文件意见的函
征集单位: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征集时间:2020-07-06 至 2020-07-17

为勇当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排头兵,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推进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和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提高旅游产业、体育产业服务水平,根据《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我局起草了《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该办法制定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可实施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求时间为2020年7月6日至7月17日。请将您的宝贵意见通过来电或电子邮箱反馈给我们。电话:28936429,电子邮箱:lgwtlyjtck@lg.gov.cn。感谢您对我区文化体育事业的支持!


  附件:

  1.《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3.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产业类和产业融合发展类评审制项目评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4.征求意见表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7月6日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发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3: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产业类和产业融合发展类评审制项目评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4:《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实施细则》及配套文件征求意见表.doc

 

结果公示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及配套文件意见征询公众意见的结果公示

2020年7月6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及配套文件意见的函》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时间已经结束,共收到1位群众的意见建议。现答复如下:

市民建议:“龙岗区的免费篮球场较多,但是免费的羽毛球场却少之又少,希望多完善一下羽毛球场的公共设施”。

答复:感谢您对“龙岗区支持旅游产业、体育产业实施细则及相关配套文件”提出的宝贵意见。本次政策修订我们已经考虑了场馆建设的相关问题,新增政策鼓励社会资本大力投资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同时,我们也将在文体场馆建设中统筹协调、合理布局,适当增加羽毛球等喜闻乐见项目场地的建设比重,逐渐扩大场馆的公益性,为市民提供更多项目更多时段的免费或优惠场地资源。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