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关于第二届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意见征集的公告
征集单位:规划土地监察大队
征集时间:2019-06-17 至 2019-06-23

为进一步提升龙岗区查违原创歌曲知名度,加强与基层群众的交流沟通,营造和谐执法环境,助力龙岗区查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全区查违态势持续向好,龙岗区查违办计划开展第二届全区性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诚邀各街道社区群众对龙岗区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活动的组织形式、节目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23日。

二、征集要求

请结合您对龙岗区查违工作的了解,对第二届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的组织形式、节目设置、参加人员等有关事项提出建设性意见。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lgghtdjc@lg.gov.cn;

(二)书面信函: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综合科311室(收);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平西路16号; 
        邮政编码:518172。
        传真:0755—84878253。

 期待您的宝贵意见,感谢您的参与!

 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2019年6月17日


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龙岗区查违原创歌曲知名度,加强与基层群众的交流沟通,营造和谐执法环境,我局于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23日期间,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开民意征集《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关于第二届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意见征集的公告》,截至6月23日收到相关反馈意见0条。我局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努力将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活动打造成精品工程,助力龙岗区查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全区查违态势持续向好!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