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改革局关于“深圳90”改革的意见征集
征集单位:发展和改革局
征集时间:2018-09-14 至 2018-09-30

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深圳市政府现已提出并确立“深圳90”的改革目标,即建设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办理完成,总审批时间不超过90天。龙岗区发改局积极响应有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出台《深圳市龙岗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管理规定》,将对项目建设审批制度进行优化改革。现向全区广大市民群众征集关于深圳90改革的意见与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二、征集要求

请围绕“深圳90改革”提出意见或建议,要求表述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请将具体意见、建议见填入附件《龙岗区发展改革局2018年度民意征集意见建议表》(可另附纸),并写好姓名、联系电话和地址,发送至邮箱lgqfzhggj@longgang.gov.cn,主题请注明“关于深圳90改革的意见建议”。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龙岗区发展改革局2018年度民意征集意见建议表.docx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9月13日   


 

结果公示

本次《关于“深圳90”改革的意见征集》公开征求意见已于2018年9月30日结束,我局未收到群众相关意见建议。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参与!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0月8日